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祈錦鈅應邀透過聲音跟大家交流,正式推出頻道「床前明鈅光」,成為電台Podcaster的她笑說:「我有1個特殊技能,自己很擅長說床邊故事給親戚的小孩、貓貓狗狗聽,他們都很快能安然入睡,應該是有催眠的功能。」

提及節目名稱,她說是取自於大文豪李白的詩「靜夜思」,將第1句「床前明月光」中的月字改成祈錦鈅的鈅,讓畫面更加充滿意境。而她的人生故事相當精采,比如說高中輟學打過各式各樣的工,北飄到北京工作賺錢維生,從平面小模到現在變成女偶像,近來還走出戶外學習潛水,正能量的形象是此回獲青睞的原因,將在19日起每周1、3晚上10點在Goodnight App直播間上線。

童裝

她細心規劃頻道內容,特別安排「靠北世界」的單元,將分享自己和朋友遭遇的忿忿不平的事,像最近就被黑粉唱衰、攻擊,「我只要發比基尼照片就嗆說『不是要包緊緊』,這點常常刺激到我,我現在就回應黑粉,在年底前我即將發行新的歌曲作品以及拍攝性感寫真集,這2件事是可以並存的。」她也希望透過這個節目,大家能在睡前發洩完怨氣,然後迎接明天的嶄新開始。

祈錦鈅近來走出戶外學習潛水。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
祈錦鈅近來走出戶外學習潛水。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
祈錦鈅預告將拍攝性感寫真集。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
童裝
祈錦鈅預告將拍攝性感寫真集。圖/固力狗娛樂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阿妹「母系社會」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
▪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
▪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童裝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944404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