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憑「飛鷹三姝」走紅的裘海正,將於明年1月16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「愛我和我愛的人」演唱會,她笑說:「這次開唱壓力很大,我一直不是以身材曼妙來主打,過程滿掙扎的!1987年出道、出道33年,這演唱會也是『33』來遲。」

裘海正1996年與嘉義養豬大王馬文鴻結婚後,淡出歌壇相夫教子,她坦言10年前一度陷低潮,看到好友伊能靜方文琳在演藝圈依舊發光發熱,心裡其實又嫉妒又羨慕,「但做了選擇就要甘之如飴,孕育孩子也是有其他的樂趣」,這次除了宣布開唱,她也將於30日推出新單曲「從未放棄」,談到再戰歌壇的動力,她說:「應該是兒子,他說『媽,妳可不可以再唱啊?』,他知道我把我的青春與時間給了他很多,很鼓勵我。」

童裝

記者會上,好友巫啟賢站台送花祝賀,自虧忘記要挺好友的時間,稍早都還跟家人在楊梅打高爾夫球,他也送上高爾夫球桿,希望可以和裘海正PK推桿,若贏演唱會包票前兩排、若輸就免費擔任嘉賓,沒想到裘海正一桿到位大贏特贏,裘海正也笑說:「他免費站台虧大了,但比前面包兩排便宜很多。」

「愛我和我愛的人」這套巡演其實3年前曾在馬來西亞舉辦過,當時兒子馬齊陽擔任嘉賓一起合唱,21歲兒子今也出席記者會挺媽媽,裘海正透露兒子會打鼓又是rapper,若未來想走演藝圈,夫妻倆也是支持「讓孩子做他自己」;至於「飛鷹三姝」是否有望合體?裘海正說伊能靜在大陸比較沒有機會,而方文琳若舞台劇巡迴有空檔一定邀約,演唱會門票30日於KKTIX開賣。

裘海正(左)將舉辦在台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好友巫啟賢站台PK球技。記者邱德祥/攝...
裘海正(左)將舉辦在台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,好友巫啟賢站台PK球技。童裝記者邱德祥/攝影
裘海正(右)受兒子馬齊陽鼓勵,決定再戰歌壇。記者王郁惠/攝影
裘海正(右)受兒子馬齊陽鼓勵,決定再戰歌壇。記者王郁惠/攝影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梁赫群寫長文 曝「2分之一強」背後真正停播原因
▪ 失婚1年「唱一唱就哭」 梁靜茹求桃花驚犯超大禁忌
▪ 艾成砸200萬開店曝婚禮進度 王瞳「爆乳也沒關係」
▪ 父母欠債數十億 「貴公子」周震南首露面一身名牌不見了?
▪ 免費入場!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「500趴」有吃有玩有音樂!
童裝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497350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