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原民歌手巴奈昨晚舉辦個人生涯首場大型專場演出,演唱會名稱「1429」取自她當年夜宿凱道的天數,時逢她個人首張專輯「泥娃娃」發行20周年,巴奈率20人大樂隊同台演出,更顯氣勢磅礡,她邀請觀眾齊做雙手抱胸的簡單乞求舞步,並傳教「探戈幼幼班」的簡易舞蹈,將Legacy Taipei變成大舞池。

特別演出嘉賓邀來伯母柯施玉蘭,巴奈表示:「我的童年有很多很多歌,她是女主角,她今年已經85歲了,但她知道我們要開演唱會,就說她要來唱歌給我,真的很謝謝她。」柯施玉蘭戴著卑南族的花圈、搭配傳統舞步,用略帶沙啞的嗓音獻上卑南族古調,氣氛彷若卑南族年祭現場。而巴奈的丈夫那布也擔任嘉賓,多次上台與老婆合唱放閃。

童裝
童裝

童裝

巴奈的女兒讀禧固則透過VCR向媽媽告白:「老實說我小時候聽不懂,可能因為我常常聽所以覺得很普通。長大之後聽媽媽的歌會哭,看表演的時候也會哭,不能說我了解了什麼、可能是我感覺到了什麼。二十年了,謝謝妳陪我長大,媽媽我愛妳!」而後巴奈暖嗓獻唱經典歌曲「泥娃娃」,讓不少觀眾都感動聽哭了。

巴奈(左)與老公那布合唱「也許有一天」。圖/子皿提供
巴奈(左)與老公那布合唱「也許有一天」。圖/子皿提供
巴奈(中)率20人大樂隊同台演出,氣勢磅礡。圖/子皿提供
巴奈(中)率20人大樂隊同台演出,氣勢磅礡。圖/子皿提供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198300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