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裝推薦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

憑據國外媒體Mirror報道,美國德州貝德福德一隻大丹犬「宙斯」(Zeus),創下金氏世界記載,是全球現存最高的狗狗,從腳到肩膀的身高為104.6公分。不外,飼主戴維絲(Brittany Davis)無奈透露,每次帶宙斯出門漫步時,都會被路人誤以為是一匹馬。

▼ 我真的不是馬!

圖片截取自 Mirror

不用再辯論!插畫家用六張圖說完貓跟狗的差別到底在哪裡

戴維絲暗示,自己一向想要養一隻大丹犬,成績貼心的哥哥居然真的送了一隻給她,讓她又驚又喜。只不外,其時只有8週大的宙斯,體型卻已經特別很是嵬峨壯碩,令她有些不習慣,而她完全沒有料到,宙斯長大後竟然一發不可整理,變得超級偉大!

推薦浏覽

▼ 馬麻為我感應很自豪呢!

圖片截取自 Mirror

有趣的是,之前金氏世界記載上,最高的狗狗也是一隻名叫「宙斯」的大丹犬,來自美國密西根州,身高高達111.8公分,惋惜已在2014年過世。

18個月大的走失鸚鵡 亂入新聞直播現場而被失主尋獲

▼ 我很大隻,可是我很溫順~

圖片截取自 Mirror

但是,要賜顧幫襯一隻偉人狗其實不簡單,宙斯的食量相當驚人,每天要吃12份狗飼料,偶然還要一些吃煎蛋和零食棒,平時最愛的零食是冰塊。

今朝2歲的宙斯,從腳到肩膀的高度為104.6公分,這還不包括頭部,所以戴維絲決意替宙斯報名金氏世界記載,誤打誤撞地讓宙斯成為「世界上現存最高的狗狗」,戴維斯也為此感應異常高傲。

童裝

原文來自 :Mirror

戴維斯笑稱,目下當今天天帶著宙斯出去散步時,都邑引來路人驚嘆連連,有些小孩還會說:「阿誰姐姐養了一隻馬,我可以騎牠嗎?」,垂垂地宙斯也成為本地相當有名的明星狗狗。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n.yam.com/Article/20220625396608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lkitsacam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