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裝 輕文藝,童趣,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,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」最後,原PO也想起了本身的阿嬤,「落雨聲、阿嬤你這邁(此刻)好嗎?友孝(孝敬)的孫子一樣思念您這位仕大(長輩),感念您對我們晚輩的好。他提到,「如果有遇到的伴侶們無妨來為他勉勵加油,讓他感覺他不孤單。

對此,原PO感應十分動容、感觸很深,便將故事分享出來。」

今(29)日有一對剛參加完告辭式的夫婦,碰著一位15歲的少年,死後揹著過世阿嬤的相片,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是為了幫阿嬤圓夢,從台南出發徒步環島,消息一暴光後,打動萬人。

不少人會將「環島」列為人生胡想清單,透過沐日或是歇息時間,利用開車、騎車、步行等體例,完成這一項佈滿挑戰性的工作。

少年透露表現,「因為阿嬤這一、二年仙逝了,然後阿嬤在世時很少出去玩,於是決議從台南家裡帶阿嬤出來環島」,他感覺「阿嬤一向都在。」

」原PO提到,「這行爲讓我們夫妻很打動,又問他為什麼下著這麼大的雨沒帶雨衣呢?」還提議要載少年一程,成果被他客套的謝絕,少年說道,「希望藉由本身的雙手雙腳,要盡力完成這個胡想。

另外,少年本人稍晚也在底下留言,「大師午安,我是阿誰徒步環島的學生。」
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15歲少年本人,親身聲明4件事。

15歲少年揹阿嬤的相片徒步環島,替阿嬤圓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貼文一暴光後,令萬名網友為之動容,「邊看邊落下打動的淚水!」大師紛紛示意,「好感動喔!弟弟加油!」、「一個孝敬懂事的孩子,一個溫暖仁慈的大好人」、「我感覺他的孝心真的很打動人,徒步帶著阿嬤走遍台灣各地」、「珍惜當下,有時間真的要好好陪同家人。

【少年聲明】

有知情的網友透露少年的想法,「他想趁著高中開學前帶著阿嬤環島,他想徒步看見台灣的美,並用空拍機紀錄下來,是一個很有設法的年青人。」更有人指出,「會如許做不管徒步或騎車乃至開車環島,這都是對逝去者的一份執念與念想,也是一份情意,都讓人很打動。」

15歲少年本人,親身聲明4件事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1.我不是弱勢:在徒步環島途中的任何經費都是由家人全數支撐的,家中的環境也是小康並不是經濟弱勢。

2.我不但願列位處處問我的位置,假如有緣分相遇我們會遇見的。

3.現階段若想看到我的動態,麻煩追蹤我的instagram

4.如果有拍到我的動態煩請不要傳到公然社團,也麻煩當天晚上在(再)傳送。

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▲日前有其他網友在不同處所,也碰到這位動人的15歲少年。

糊口中心/陳慈鈴報道

▲15歲少年揹阿嬤的相片徒步環島,替阿嬤圓夢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日前有其他網友在分歧處所,也遇到這位動人的15歲少年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最後,少年暗示,「感恩列位願意支撐我,我只是一個通俗的學生,我不需要被關切,資本應當留給更需要的人。」

配偶二人立即供應該名少年吃食和鼓勵,一問之下,剛剛得知本來背後藏著一個帶有滿滿洋蔥的動人故事。

一位網友本日在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貼文,他透露自己和老婆早上剛加入完至親的離別式,一路南下,在轉往墾丁的路上,看到一位15歲小朋友走路環島,其時的天空正下著大雨。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113805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童裝
    全站熱搜